cry-纪璇

【百日叶王/ Day 2】溢<上>

预警:
1.应该是be。
2.幼儿园文笔,拉低整个活动水平。
3.还没写完,原因会在最后解释。
4.ooc特别严重。
5.前文和后文十分矛盾。
6.不喜轻喷。😂
7.第一次在lof上发文,文笔垃圾抱歉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晚上七点,胡同里那棵大榕树下见。”——王杰希
    
    叶修把这条消息反反复复看了几遍,终于确定不是自己眼花而是那个人真的给他发消息的时候。直接从老板椅上跳起来,动静大的外面的秘书都敲门带着关怀的语气问:“叶总,什么声音?您没事吧?”意识到自己反应有点激烈的叶修尴尬的咳了一声,朝门外喊道:“咳...没事没事,别担心。”门外秘书闻言便走开了,回到办公室的路上还一直在犯嘀咕:“叶总怎么回事,平常不是这样啊,难道有啥大事发生?”可还沉浸在惊喜之中的叶修当然不知道秘书在想什么。他只知道,王杰希约了他,王杰希还愿意见他。认识到这点的叶修恨不得激动的原地爆炸升空。

     可下一秒,他又把自己摔在了舒适的老板椅里。轻不可闻的叹了口气,心里打着鼓,他怕王杰希还是像以前那样对他不冷不热,他怕王杰希还在生气,他怕王杰希要跟他说一件他绝不可能接受的事。叶修心里暗自不安:大眼儿是不是出了什么事,他怎么了。不过叶修在回忆起这件事的同时,还想到了他们崩的那个夜晚。

     是一个风雨交加的晚上,那时他们都还没有退役,世邀赛时,叶修带着私心把自己和王杰希分到了一个房间。虽然这两人都是佛系生活,但都是年轻力壮之时,又都是男人,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个房间里,哪有不起心思的。

     那时王杰希已经陷入情欲之中,叶修的长剑都已蓄势待发,突然微草队歌不适时的响了起来,叶修打算放任它不管,可身下的人似乎突然受到某种召唤,脱离了情欲的牢笼,猛烈挣扎起来,奋力向手机那边爬去,有种不顾一切的架势。叶修见他这样,俯身在他耳边地语:“大眼儿,别乱动,我要进去了。”可王杰希并没有理会,依然向手机的方向爬,叶修死死的搂住他的腰,不让他走。王杰希喘息着说:“别...别闹...这...这个是微草发来的消...消息...应该是有什么事...我得去看看...快...快放手...”叶修眼底一暗,咬牙挤出来了一句话:“哦?微草就那么重要?你一定要看到消息对么?”王杰希似乎是没注意到叶修阴沉的脸色以及酸酸的语气,回了一句:“对...对...快松手...”叶修闻言,眼底似是结了一层霜,手也僵直了,王杰希趁这个时候,挣脱叶修的怀抱,爬到手机处。而叶修深深的看了王杰希一眼,起身穿衣,嘴角一向的笑意早已抓不到丝毫,王杰希看到他这样,一下子慌了,连忙解释:“对...对不起啊...我不是故意的...你要是想继续...”话还没说到一半,便被叶修打断:“不了,杰希大大日理万机,我哪里敢和微草比呢?我先走了。”王杰希本来是很抱歉的,但听叶修这语气,火气也有些上头:“我都道了歉了,没必要吧,叶修。”“对啊,没必要,我走啊,杰希大大继续继续,我就不打扰您了。”瞧瞧,这醋意都要溢出来了。“叶修!”王杰希压着嗓子低吼了一声,那气势让房里的气氛更加压抑,可叶修似是没有感觉到一样,换好衣服就走出了房门。王杰希看叶修这样,也没有说话,只是望着他离去的背影,眼眶有点酸涩,还有些红,他想:“叶修你个混蛋!”
   ......
   自从这件事以后,他们的关系如坠冰窖。不过他俩在外面似乎还是以前那样,该吃吃,该喝喝。虽然没有点明分手这件事,可他们都清楚的知道,都回不去了,这只是一点唯一的留恋罢了。
    叶修回到了现实,他还想起,王杰希几度想找他和好,可都被他那可笑的一个男人的自尊心给一次次拒绝了,他至今还记得王杰希第三次被自己给拒绝的时候的那句话,“叶修,如果你开始是吃醋,现在我也认了,但是,你既然拒绝我了,而且是三次,我也不会再回头来找你,我,王杰希,今天就把话说在这儿了。叶修,我们分手吧。”每每当叶修想到这句话,心里都揪着的疼。

    叶修知道王杰希的脾气,如果不是什么非常重要的事,在他已经说出那样决绝的话之后,是绝对不可能主动找他的。

叶修想不明白,也就不再去想,想着等七点见面时,自会知道,就继续工作了。

七点,他早早的在那棵大榕树下等着,不久,有人来了,可却不是王杰希,而是王杰希的弟弟。叶修看到是王杰希弟弟来的,心里疑惑,开口问道:“你哥怎么没来?”王杰希弟弟没有回答,只是死死的盯着叶修看,叶修被他看得有些不自在,但看他并没有回答自己问题的意思,只得再次开口:“问你呢,你哥呢?”王杰希弟弟还是不语,只是从口袋里拿出一张纸条,递给叶修,叶修接过,用两指夹着。王杰希弟弟看叶修接过了,深深的看了叶修一眼,转身跑了。叶修也懒得管他去哪里,只是打开了纸条,在看清楚那上面的字的一瞬间,瞳孔剧烈收缩,那双一向稳稳的手猛烈颤抖起来,那张纸条掉落在地,可叶修看也没看它一眼,发了疯似的跑,几乎是使出了他生平最快的速度,他发誓他从来没这么害怕过,只因那张纸条上写着。

“B市第一人民医院 癌症科”

-TBC-

文后叨叨叨
没有写完这件事我解释一下,因为今天电脑坏了,保存的文档丢了,就只有重新写,但是非常抱歉,还是只写了一小半,一大半还没写完...非常非常的抱歉...我明天或者后天一定会把文补完的。

再次致歉!!!
  

评论(4)

热度(18)